睁眼看世界:推介youtube channel,C++类

“Codes are a puzzle. A game, just like any other game.”- Alan Turing

作为程序员,决定把压箱底的宝贝拿出来,奉献给大家。

1 CppCon CppCon 是C++社区最大的会议,每年9月底举行,共有160多场演讲,演讲内容囊括万千,keynote每年都会固定邀请Cpp发明人Bjarne Stroustrup和旗帜人物Herb Sutter演讲。非常吸引人。

2 C++Now C++Now由boost会议发展而来,C++Now大约50场演讲,听众只有150人。每年5月举办,C++now的演讲大多聚焦最前沿最新颖的技术,听完如饮醇酒。由于疫情的影响,2020的C++Now停办,不无遗憾。

3 Accu Accu每年在英国举办,也很有助益,比如最近fmt库的作者对浮点数的格式化做的演讲,很有用。

4 C++ Weekly Jason turner 的C++ weekly每期都在compiler explorer上演示C++的一个重要知识点,如lambda、static_print等。lambda系列和C++17系列很精彩。

5 Meeting C++ Meeting C++每年在德国举办,演讲者阵容强大,很多标准委员会的和全球知名的C++杰出开发出席,内容包罗万象,不容错过 。

Posted 2019-12-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