睁眼看世界:推介youtube channel,音乐类

不爱音乐不配作人,虽然爱音乐,也只能称半个人。只有对音乐倾倒的人,才可完全称作人。——黑格尔 音乐是比一切智慧、一切哲学更高的启示,谁能渗透我音乐的意义,便能超脱寻常人无以自拔的苦难。——贝多芬

1 Thomas Krüger – Mr. Pianoman Thomas常常在街头演奏钢琴,吸引大量群众流连忘返。Thomas有一次在一购物中心演奏 hallelujah,不少陌生人搭着肩一起唱,音乐把大家拉近。thomas常常不看谱演奏钢琴melody,一连演奏10多首名曲的片段,常以加勒比海盗结尾。

2 2cellos 2cellos曾为2018年欧洲冠军杯决赛演奏欧冠主题音乐。两人的大提琴炉火纯青,很有感染力。常常演奏电影配乐如角斗士、教父、里昂等。

3 Lindsey Stirling Stirling的小提琴乐迷众多,有次化妆后在地铁给普通人演奏,大家无不称奇。前段时间应乐迷请求制作了river flows in you的mv,近期在北美巡回演出。

4 Gabriella9797 Gabriella 的吉他掌控自如,让人沉醉。弹完一曲,余音绕梁。

5 Brooklyn Duo Brooklyn Duo是音乐界神仙眷侣,用大提琴和钢琴演奏流行曲目,如Canon in D等。

假如我的音乐只能使人愉快,我很遗憾,我的目的是使人们高尚起来。——亨德尔

Posted 2019-12-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