睁眼看世界:推介youtube channel,舞蹈类

在我成长时期,感情和欲望都令我羞涩。而通过舞蹈,我终于可以应付自如,而不再觉得羞涩。——舞蹈家Twyla Tharp

没有人在乎你跳得好不好。只要跳起来就行!伟大的舞者并不因为技术而伟大,是因为激情而伟大! ——马莎·格雷厄姆

1 1MILLION Dance Studio 1MILLION Dance Studio 现代舞影响巨大,旗下的舞蹈是每年youtube上观众收视舞蹈类前五的热门之选,舞蹈的伴奏歌曲都是很杰出的英文歌。May J Lee, Mina Myoung, tina boo三位编排和演绎的舞蹈我很喜欢。

2 KYLE HANAGAMI Kyle是来自洛杉矶的杰出编舞者,曾为很多大明星和电视秀编排现代舞。Kyle的舞蹈匠心独用,比如 a thousand years 这支舞蹈,精彩演绎了青年男女的甜蜜的爱情。

3 RockThatSwing RockThatSwing 的摇摆舞很精彩。摇摆舞轻松欢快,很受年轻人喜爱。

4 Official World of Dance World of Dance 是从25个国家中进行舞蹈选秀的节目,引领着舞蹈文化和潮流。

5 VIVA DANCE STUDIO viva也是韩国的现代舞蹈社团,舞蹈张力十足。

快快体会舞蹈摄人魂魄的魅力吧。

Posted 2019-12-15